Huir al Cielo|已停更

#灿你 雾起(3)

*恶俗先婚后爱

*前期人设略微废物 不想看可以不看


李楷灿当然不记得自己说过这种伤人的话,见李妈妈也下来准备吃早饭了,只好匆匆对着慕合说了句“对不起”也乖乖坐到位置上。

李妈妈手里拿了个长条盒子下来的,走到餐桌直接递给了慕合:“小合,生日快乐。妈妈本想送你首饰的,但又想着我年龄大了和你们年轻人审美不同,怕你不喜欢。这支钢笔是我托人带的,送给你。”

慕合站起身感动地接过:“妈妈送什么我都喜欢,谢谢妈妈,您费心了。”

李楷灿从听见妈妈说生日快乐开始就愣了神,李妈妈看他呆滞的样子就明白了,忍不住又骂:“不知道?你老婆生日你自己不记,难不成我这当婆婆的替儿子记吗?”

“妈妈,您别怪他,我没关系的。”

李楷灿张开嘴“啊”了两声,又默默低下头吃饭。

 

生日倒也没闲着,慕合今天接受了个媒体的小采访,问了些关于她未来规划的无关痛痒的话题。

不过前面所有的铺垫大概都是为了最后这一个问题——

“慕小姐,今天是您的生日啊,先祝您生日快乐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您也是刚刚完婚啊,想问一下您老公李楷灿先生今天给您送了什么礼物呢?”

慕合神情一愣,不过还是很快作答:“送了什么就不告诉大家了,总之很和我心意,我很喜欢。”

 

李楷灿下午就看见了这个采访的视频,然后立即出门买了条项链想要补成生日礼物。

终于等到慕合回家,李楷灿敲了敲她的房门,在得到同意以后进了慕合的房间。

“怎么不说实话?”

慕合很快就反应过来他指的是什么,笑了笑答道:“当然是给你留面子呀,不是挺好的吗,这样大家都高兴。”

李楷灿随即拿出刚买的项链递给她:“这个送给你……生日快乐。”

慕合看了一眼李楷灿手里的盒子,面上看不出表情:“谢谢,心意我领了,这个你拿回去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今天的采访你心里过意不去我知道,但你问问你自己,你这礼物现在送了还有什么意义吗?”

见李楷灿一头雾水,慕合也懒得同他讲:“算了,我跟你说什么呢,没什么好说的,我要学习了,你出去吧。”

李楷灿出了房间帮她带上了门,挠了挠头,不懂她为什么生气。

“切,不要就不要。”

 

李楷灿没把今天这些事放心上,晚上接了个电话又出去了。

半夜十二点,他给慕合发了个定位,让她来接。

慕合没回他。

李楷灿撑着没睡在包厢里等了快一个小时,也没见慕合的影子,要知道,平常慕合二十分钟就能到,是今天这地方不好找吗?

李楷灿又等了半小时,还是没等到,终于是忍不住,给慕合打了个电话,意料之外地,被拒接了。

三秒钟后,李楷灿收到慕合的微信:不去。

李楷灿看了之后把手机一摔,骂了一句:“操!”

 

最后还是李楷灿的朋友打了车给他送了回去。

 

李楷灿一进家门差点摔了,一路连滚带爬地往慕合房间去 ,拍着门左一个老婆右一个老婆的叫。

慕合刚打开门,李楷灿立刻就带着一身的酒气冲了进去,直接躺在慕合的床上。

慕合语气冷淡:“起来。”

李楷灿却没眼力见似的撒娇:“不要嘛,老婆为什么不来接我,老婆还在生气吗,老婆生日快乐,嗝……”

“你自己说的,不用我管,忘了?”

“怎么会呢老婆,我怎么会说这种话呢,一定是你记错啦,嗝……”

慕合上前去想把他拉起来,却被李楷灿一拽跌到了床上,又被他压上来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:“我错了嘛,老婆你大人有大量,原谅小灿嘛……”

慕合觉得好笑:“你管谁叫老婆,谁是你老婆,你搞搞清楚。”

“当然是你啦,我怎么会叫别人老婆呢?”李楷灿闭着眼睛口齿不清。

“你喜欢我吗李楷灿,你又不喜欢我你凭什么叫我老婆。”

“我……”刚说了一个字李楷灿就彻底昏睡过去了。

慕合不想跟他折腾,干脆找了间客房去睡了。

 

隔天早上李楷灿发现自己在慕合的房间里,又以为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,于是在家里四处找她,但到处都没没有,于是他给慕合发微信:

“在哪。”

“外面。”

“对不起,我喝多了什么都不记得。”

“不用道歉,放心,你什么也没做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慕合没再回他。

 

晚上十一点,慕合还没回家,李妈妈来问李楷灿怎么回事,李楷灿也不知道,就给慕合发微信:

“在哪?”

“外面。”

“外面哪里。”

“你不用我管,我也不用你管。”

“我管你干嘛,我妈问的。”

“哦,我自己跟妈妈说。”

慕合其实是去看了个夜场电影,她跟李妈妈说很快就回去,不用担心。

李妈妈安心去睡觉了,倒轮到李楷灿担心了,十一点多了,他想,女孩子在外总归是不安全的,于是问慕合:

“几点结束?”

“怎么,还要来接我不成?”

“地址。”

慕合发了个定位过去,倒也没指望他真能来。

结果出了电影院的门,还真就看到李楷灿倚在车边站着。

“哟,还真来了?”

李楷灿认真道:“太晚了,怕不安全。”

慕合笑了:“那李大少爷怎么不想想我凌晨去酒吧接你的时候安不安全呢?”

李楷灿没话说,替慕合开了车门让她上车。

慕合也不恼,上了车,一路上两个人都没再说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