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ir al Cielo|已停更

#贾凡x你 是我太高啦

*短打小甜饼


在又一次被人当做叔叔和他的初中生小侄女后,你闷闷不乐地问贾凡:“毛毛,我是不是真的很矮呀?” 

贾凡惊呼:“怎么会!” 

“可是第一次见我们的人都不会觉得我们是情侣。” 

“那是因为我长得太高啦,所以显得你没那么高而已。” 

“真的吗?” 

“对呀,而且被人当做初中生不是说明你很童颜吗?” 

你很满意贾凡的回答,笑着扑到他的怀里。 

贾凡稳稳地接住你,对你撒起娇来:“可是我被人当做你叔叔诶,说明我比较显老喽!” 

“才没有呢!”你踮起脚想要亲亲贾凡安慰他,努力了几次都没够到,只好命令他:“贾毛毛,低一点!” 

贾凡听话地弯了腰。 

你一口亲在他嘴角:“我看我们毛毛的颜值还能再打二十年!” 

贾凡嘴角都咧到耳朵去,一把把你抱起来,托住你的屁屁防止你滑落:“那我看宝宝的颜值还能再打三十年!” 

“你嘴怎么这么甜,是不是又偷吃小蛋糕了?” 

贾凡亲昵地用鼻尖蹭蹭你的鼻尖:“都是跟宝宝学的!宝宝嘴甜,我当然也嘴甜啦!” 

你又突然想到什么:“毛毛,你说你每次亲我的时候是不是都特别累啊?要弯那么多腰。” 

贾凡想逗逗你,于是不假思索道:“对呀,所以以后如果宝宝可以主动一点像这样跳到我怀里来就好了。” 

“我才不要呢!”你害羞得埋到他颈窝里不去看他。 

贾凡小声地笑,拍拍你的背哄你:“好啦你躲我干什么,我开玩笑的!” 

你在他脖颈处蹭蹭,没说话。 

“你抬头看看我啊,我开玩笑的,生气啦?”贾凡有一点慌,连忙抱着你坐到沙发上,想看看你怎么了。 

“噗嗤。”你没忍住笑了出来,终于离开贾凡的颈窝:“我也开玩笑的。” 

贾凡无奈地笑笑:“差点就骗到我了,小坏蛋!”然后伸手去挠你的痒痒肉。 

你坐在贾凡腿上躲来躲去,贾凡怕你摔倒还虚虚护着你。 

“那你…哈哈…那你就是大坏蛋!”你趁着向前躲的时机也伸出手去挠贾凡的痒痒肉,结果被贾凡一下子捉住手腕拉到怀里,他稍稍一偏头就吻了上来。 

“那也只是宝宝一个人的大坏蛋。” 

你被他直白的眼神盯得心颤,羞得用双手挡住发烫的脸:“臭毛毛!!” 

 

家里的猫咪:没眼看没眼看,睡了勿念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