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ir al Cielo|已停更

#黄子弘凡x你 想念你

*1k短打小甜饼

*点进就看会安慰人的黄子


你和黄子弘凡已经在一起两年了,其中有一年半的时间都是异国,他在伯克利读书。 

他知道你没安全感,所以每次大大小小的假期他都会尽量赶回国来陪你。 

但最近你处于一个小小的低谷时期,无论做什么好像都提不起兴趣,无法集中注意力,这样的情况下,你便越发的想念远在波士顿的黄子弘凡。可越是想起他,就越使自己注意到他不在身边的事实,即使你再委屈再低落,他也不能立刻就把你搂进怀里摸摸你的头安慰你。 

这有什么意思啊?你觉得自己有点坚持不下去了。 

 

于是你发微信给他: 

黄子,要不我们分手吧? 

 

波士顿现在是凌晨,黄子弘凡应该在睡。你看,就连分手都要延迟。想想和小黄一起的这些日子,你忍不住又流起了眼泪。 

 

晚上七点半,你收到了黄子弘凡的视频电话,你猜测他应该是一起床看到了你的消息就拨了过来。 

画面出现的第一秒,黄子弘凡焦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:“怎么了宝宝,为什么要分手啊?” 

还没等你回答,他又惊讶地问你:“宝宝,你哭过了?怎么了受什么委屈了?” 

你这才注意到自己已经略微肿起来的眼睛,拿手轻轻碰了碰,回答黄子弘凡的问题:“没什么,我就是觉得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,太累了。” 

“宝宝,我们一年半都坚持过来了,怎么突然就要放弃了?你最近压力很大吗?学习不顺利?马上圣诞假期了,我到时候回国看你好不好?嗯?” 

小黄同学虽然平常看着傻乎乎的,但安慰起你来还真是有一套,他总能精准地抓住令你不安的点。 

你被他温柔地哄,眼泪就又不由自主地流出来:“我最近真的很累,所有老师突然开始扎堆留presentation,我每天要做好几个PPT,还有三篇论文要写,现在坐在电脑面前我都没办法集中,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。” 

“乖宝,我陪你写好不好?我也可以帮你查查资料,我们慢慢来,好不好?” 

“黄子,我这几天真的好想你,但我越想你就越想到你不能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好想你抱抱我啊。我们12个小时的时差,能聊天的时间根本不多,我也不知道你在波士顿吃得好不好穿得好不好,也不知道你学习累不累,你也从来不跟我说这些……” 

“宝宝,我在这边很好,你不用担心我,我上学一点都不累,因为一想到努力学习一阵就可以回国见你了,我就特别高兴。倒是你,本来我不在你身边就已经很愧疚了,你如果再不好好照顾自己我就更难受了。” 

“黄子,我真的好想你。我收回我的话,我不要分手了。” 

“你不收回我也不会同意的,乖宝。” 

“我等你回来。” 

“好。” 

 

圣诞假期的第一天黄子弘凡就回国了,看到来接机的你,他赶忙傻笑着跑过来把你搂进了怀里,又吻了吻你的额头,然后牵着你的手往外走。 

你抬头看他,直白地说:“我好想你,黄子弘凡。” 

黄子弘凡也偏过头来看你,笑了笑:“我也是。” 

然后又补了一句:“要不然我休学一年回来陪你吧?” 

你假装生气地去扯他的脸颊肉:“你找打是不是?别开玩笑!”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